親愛的家長,您好:

又是一年的季節交替,盛夏的到來,您的孩子即將進入小學,邁入更廣大的校園。

進入小學就讀,是幼兒與兒童的身份轉換階段,身心各方面的學習對日後的發展都具有深遠的影響力。家長們現在關心的問題是什麼?現行的教育政策?孩子的適應問題?還是加強孩子的外語能力呢?相信爸媽們正努力做最好的準備和安排。

有關仁仁安親班

仁仁安親班提供親子課後托育的服務,能讓一、二年級的孩子在學校接受半天教育後,在安親班有足夠的休息及專心完成學校作業的時間,作業完成之餘也有輕鬆的角落活動和課外讀物可供孩子自主參與選擇。另外,我們也聘請專業才藝教師,希望在顧及課業的同時,也讓孩子獲得其他興趣課程的陶冶。

J 細心的課業輔導

級任導師必抱持著愛心、耐心、恆心協助指導孩子自主完成學校課業,和孩子共同探討書本知識,並讓孩子學習對自己負責,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良好習慣。

J 豐富的學習角

教室內各設置圖書角、益智角、美勞角,供孩子在作業完成之餘,能養成自動自發學習的興趣,也學會團體生活中的互讓與尊重。

J 多元才藝課程的選擇

在仁仁我們延伸了語文、藝術人文的培養,提供英語會話課程、及直笛合奏教學讓孩子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下,啟發孩子多元的成長空間。

J 安全完善的設備

環境設備皆以孩子的安全為基本考量。餐點衛生營養,採用RO淨水飲用,讓孩子吃得安心。

讓孩子持續在開放安全的園地裡,快樂學習是我們最大的自我期許。仁仁安親班的用心,願能得到您的肯定!

仁仁安親班 熱情招生中

 

【招生班別】:國小一、二年級。(每班24人額滿,各收一班,師生比例為1:12)

【時    間】:每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至下午18:30

【宗    旨】:銜接學校智德課程的全人教育環境,耐心輔導課業之進度,我們做  的

是給家長一個放心的地方,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課程簡介】:°學校課業書寫-銜接學校教學

°評量進階練習-課業補強學習

°合奏音樂課程-練習生活對話

°體操活動安排-加強全身運動

【安全設備】:°環境設備地點皆以兒童安全為慮

°餐點營養衛生,採用RO淨水飲用

【師    資】:級任導師具備專業安親、課輔多年經驗

音樂合奏、美語、作文、體能課程均特聘專業教師

【招收學區】:龍華、新上、十全、民族、愛國、博愛國小

【費    用】:²註冊費一學期5000元   ²月費:6000元

(若其它學區,家長自行接送月費則為5500元)

【報名地點】:仁仁音樂教育中心(三民區青島街79號三樓)

                           資和幼稚園樓上

【報名專線】:07-32169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