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0.jpg  
兒班

 

2歲半快樂親子寶寶班

3歲親子幼幼戲遊班

4歲兒童音樂班

5歲兒童音樂班


採小班制團體活動教學,教師課前設計各類活動教學,如律動、戲劇、說故事、扮演等項目,引導小朋友,從  遊戲中感受音樂,並培養小朋友的模仿力,記憶力,與創作力。

首先引導小朋友經由觸摸、走、跑、跳、滾等活動,實際體驗聲音的各種變化如高←→低,大←→小,強←→弱,長←→短,快←→慢,固定速度,再引導小朋友夠過圖象的表達和想像的延伸結合抽象的符號。

2歲半、3歲的小朋友和家長一起上課,共同參與親子性的課程;4歲以上的小朋友則在老師的引導下,自由活動於寬敞的教室裡,家長等候於教室外,不讓小朋友感覺壓力,得有自由開放的學習環境與上課氣氛,上課時小朋友感覺愉快,下課後留下難忘的回憶。

 

 

 

仁仁教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